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土家女歌星住洞里养牛(201505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22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09年,还在武汉音乐学院学习声乐的许群群,得到了一个可以到新加坡夜场唱歌的工作机会。然而后来发生的事,让她觉得自己从小喜欢的唱歌,变得不那么美好了,甚至感到很委屈。

  许群群的朋友 汤小红:一个晚上唱几首歌,有时候跳跳舞。都是晚上像我们那时候在外面跑跟现在这些世道上的人,感觉就像两个世界的人。因为我们不知道白天这些人干什么。

  虽然过着黑白颠倒的日子,但当时唱粤语、闽南语歌的歌手多,擅长唱民歌的许群群很快在几个夜场站稳了脚,还开过几百人的歌友会。但后来一种事情的经常发生,打碎了她当明星的幻想,让她回到了现实。

  筹备开歌迷会时,有几次赞助商都提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要求。

  许群群:那你拿钱出来如果赞助她做专场会的话,到时候就会让她跟你出去或者是怎么样,那个就是不言而喻的,当时我不知道,后来我才知道的。

[致富经]土家女歌星住洞里养牛

  许群群的朋友 汤小红:那里面的人有档次高的也有档次低的,人家都是拿钱去消费,当然档次低的人,有的人不是很懂艺术,他只是去消遣好玩。


  许群群:夹杂了太多复杂的东西,我觉得不愿意的东西,没有我想象中唱歌那么好,我觉得一点尊严都没有了。就是比最低级的那种工作稍微堂皇一点那种的感觉,可能就会觉得你本质上差不多。

[致富经]土家女歌星住洞里养牛

  过着不被人理解的日子,离当明星的梦越来越远,许群群想不到自己还能干什么,她更不会想到,千里之外的一个山洞会改变自己的生活,成为一家人命运的转折点。


  2013年的大年初十,在家刚过完年的许群群在广州买了些演出服,又一次准备飞去新加坡,在机场她突然接到了母亲的电话。

  许群群的母亲赵锦燕:我说你快回来吧,牛我都进好了,你不回来我都没办法,我都要跑了。说实在话把她激将回来的,是真的把她激将回来的。

  来不及多想,许群群直接飞回了恩施。到老家一看,仅仅是一个星期的时间,母亲已经搬出了家,竟然住进了一个山洞里,许群群看到她时,她坐在洞里,手里拿个馒头,看着50多头牛。

  许群群:我妈拿着一个黑色的馒头,可能就是那种刚从火堆里掏出来,还冒着火星的那种,接着就传来一阵牛叫声,我跑进去一看,我妈和几十头牛关在一个山洞里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2日 23:13

视频简介:一次不明野兽的追赶成为她命运的转折点,湖北恩施的许群群,为了活出不一样的色彩, 用创业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