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58集 瓯江 春临瓯江 古堰画乡 201505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3日 1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瓯江山水如何孕育出中国美术写生、创作基地;一座水上立交桥,如何让渠水和山涧分行两路;被列入世界灌溉遗产名录的通济堰,矗立1500年并沿用至今的奥秘是什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3日 18: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港头镇位于瓯江中游,这里曾经是瓯江上非常重要的港口之一。大港头镇是全国美术写生基地,有一座美术写生创作艺术村。丽水古称处州,是瓯江中游的最大城市。丽水风光第一次走进全国人的眼中,还要归功于摄影家。瓯江之上的通济堰有着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是世界建造最早并使用至今的拱形水坝。 (《远方的家》 20150513 江河万里行(258) 瓯江:春临瓯江 古堰画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