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5042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9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9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奥巴马声称安保条约适用于钓鱼岛; 2、外交部:美应恪守承诺 主权问题不选边站队; 3、韩国 韩防长:日本自卫队不得擅自登韩; 4、批评安倍历史观 德国记者被污蔑; 5、也门:沙特炸也门机场 阻伊朗飞机降落; 6、美国 巴尔的摩骚乱:巴尔的摩全城宵禁 气氛一度紧张; 7、美国 巴尔的摩骚乱:儿子上街闹事 母亲怒扇耳光; 8、美国:芝加哥民众集会抗议警察暴行; 9、日本:大桥陡如过山车 挑战司机车技; 10、美国:聪明牧羊犬 熟练用马桶; 11、耳朵解锁:只为机主接通电话; 12、美国:网络新挑战——“人体旗帜”; 13、尼泊尔 幸存者讲述被埋经历:被埋82小时重见阳光 喝尿液自救; 14、尼泊尔:中国地震救援队全力搜寻幸存者。 (《国际时讯》 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