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海峡两岸

《海峡两岸》 201504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2日 2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台湾2016要上演“小辣椒”炝炒“空心蔡”?

 台湾2016要上演“小辣椒”炝炒“空心蔡”?

 

  台湾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20日上午完成领表,宣布参加2016的初选,并向支持群众发表参选演说。她有备而来,处处都针对民进党2016候选人蔡英文。

  她俩一个外号台湾政坛“小辣椒”,一个人称“空心菜”,洪秀柱与蔡英文的对决,被外界戏称为“小辣椒炝炒空心菜”。虽然颇多非议,但是洪秀柱表示自己有信心获得党内提名。而和蔡英文日前领表时的沉默、低调不同,洪秀柱号召大批支持群众,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前架设舞台、呼口号,争取更多国民党员联署支持。而洪秀柱的竞选标语,主打的也是“实心柱对决空心菜”,强调自己政见会比蔡英文还要实在,其他像是“力挺洪秀柱,辣炒空心菜”、“救党护台湾,力抗空心菜”等,都让人印象深刻。同为女性,洪秀柱与蔡英文两人各自拥有怎样的特点?2016年的台湾,是否真的有可能要上演两位女将的对决了呢?本期节目为您一一解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2日 21: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蓝营基层不死心,呼吁朱立伦回心转意;2、是否参选2016?王金平:不会拖那么久公布;3、有农药残留,知名饮料连锁店陷食安风暴;4、台北市再爆公务员离职潮;5、福建自贸区启动,催速两岸经贸对接合作;6、两岸少数民族共同祈福丰收年;7、台湾2016要上演“小辣椒”炝炒“空心蔡”?(《海峡两岸》 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