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50421 阻击埃博拉 中国医疗队赴西非抗击埃博拉纪实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1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1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消失多年的埃博拉病毒再一次出现在西非大地上,短短几个月时间,感染和死亡人数都达到历史最高,并呈现加速蔓延的态势。2014年9月16日,应世界卫生组织号召,中国人民解放军派出首批赴西非抗击埃博拉医疗队,三个月后,第二批医疗队的队员们也登上了飞往利比里亚的国际航班,2015年3月15日,第三批中国医疗队代替第二批队员前往西非继续执行疫情过后的防止复发和清洁消毒等任务,我们衷心祝愿西非这片土地能够早日恢复生机。 (《军事纪实》 20150421 阻击埃博拉 中国医疗队赴西非抗击埃博拉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