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42集 沅江 沅水之地 家在中方 201504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6日 19: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开始在沅江流域的行程。在中方县荆坪村,寻找小说演绎中潘仁美的后裔。走进古村落马家溪,看当地人如何保护生态家园。寻找山中奇特美食,生吃葛藤蛹究竟是何味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6日 19: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沅江又称沅水,是湖南省第二大河,是湖南西部和贵州东部的重要通道。荆坪村历史悠久,古迹众多,村中有一口唐代古井,一千多年来从未干涸。全村1700多人中92%的人都姓潘,潘氏一组的祖先是北宋名将潘美。走进古村落马家溪村,看当地人如何保护生态家园。当地人主要以种地和种植药材为生,马家溪是当地有名的药材库。跟随赤脚医生进山采药,寻找山中奇特美食,生吃葛藤蛹究竟是何味道?潘师傅祖传酒鸡,炒制方法有秘方。 (《远方的家》 20150416 江河万里行(242)——沅江:沅水之地 家在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