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银行白领发羊财 不走寻常路(2015041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4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然而,对于司全军辞职回家这件事,他的老上司却是另外一种态度。

  老上司刘宝红:非常勤奋非常有激情,同时非常动脑子去干活,我说司全军这种营销的劲头和他的方式方法,我至今认为你们在座的所有人员不如他。

  按照司全军老上司的说法,司全军是银行的业务骨干,甚至有可能成为部门副总,妻子也在银行工作。可是在关键时候,司全军却偏偏带着怀孕的妻子,辞去30万年薪的工作,要回家养羊。

  司全军:小羊喝奶都喝到这上面去了。

  沈培娟:对,它咬的。

  司全军:你是它妈吗,它当然咬你了。

  沈培娟:它把这个当好吃的了。

  司全军:你看它眼睛瞪着我呢,再叫个。

  可是,在单县,只要一提起养青山羊,都知道那是赔钱的买卖。

[致富经]银行白领发羊财 不走寻常路(20150306)

  村民1:上面扶贫发的那个青山羊,上头扶贫给的青山羊,不要钱,都卖掉了不要了。

  记者:白给都不要?

  村民1:白给的都卖掉了。

  记者:为啥白给都不要?

  村民1:喂它不长。

  村民2:像这个羊一年能长一百多斤,那个羊一年能长七八十斤,效益低。

  合伙人张传虎:它从小羊羔下来,小羊羔,有三斤重,要长到六十斤,要一年多的时间。

  青山羊原产于山东菏泽地区,全身有“四青一黑”特征,即背部、唇、角、蹄为青色,两前膝为黑色。成年的青山羊大概在七十斤左右,体格较小,大小 和狗差不多,所以当地人又称它为狗羊。因为这种青山羊长得慢,老百姓更喜欢养别的羊种,比如这种小尾寒羊,不但个头大,长得也快。当地老百姓经常用它来斗 羊。

[致富经]银行白领发羊财 不走寻常路(20150306)

  斗羊现场:200多斤的冲击力。又来了,好,它俩就现在对战。

  司全军:好了好了,很明显了,这只羊是成年公羊,养两年,现在是270斤。

  记者:这个是什么品种。

  司全军:小尾寒羊,也是我们当地的一个品种,因为菏泽当地就是小尾寒羊,青山羊和鲁西黄牛。

  记者:那个灰色的羊跟它比好像没有成年。

  司全军:对,就像小孩一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4日 23:37

视频简介:司全军带着怀孕的妻子回到老家要干一件很多人不看好的事,一向对他十分满意的岳父知道以后找上门,直言后悔把女儿嫁给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说他做的事情,看着不咋地,其实前景很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