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504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7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7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撤离最后一批在也门公民 也门:中央台记者亲历撤离全过程; 2、美防长即将开始亚洲行 美国:亚太“再平衡”战略进入新阶段; 3、日本活体解剖美军飞行员罪证公布 九州大学医学部长反省历史; 4、日本活体解剖美军飞行员罪证公布 《海与毒药》重现黑暗往事; 5、日本发表2015年《外交蓝皮书》 缺乏对侵略战争真正反省; 6、中国外交部:中方对日本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 7、日本公布新版《外交蓝皮书》 韩召见日驻韩公使 严正抗议; 8、印度:副驾驶殴打机长 飞机竟照常起飞; 9、时讯现场; 10、第一夫人提议“让我们动起来” 美国:倡议提出五周年 效果喜忧参半; 11、俄罗斯:一核潜艇在检修期间发生火灾。(《国际时讯》 20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