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5032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7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7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德国之翼航班失事: (1)客机失事前的最后时刻:机长离开,卢比茨独自驾驶飞机; (2)机长为何无法强行进入驾驶舱; (3)副驾驶卢比茨:“他生了什么病?”; (4)为什么不能远程控制飞机; 2、也门局势·沙特:海湾地区装备最强; 3、拜科努尔-俄“联盟”号飞船即将发射:长时间停留太空,人体啥变化; 4、美国:“天鹰座”无人机,空中提供网络; 5、时讯惊奇: (1)二战轰炸机上玩高空跳伞; (2)“希望”获吉尼斯纪录,陪宇航员聊天; 6、朝鲜半岛局势:朝鲜称逮捕两名韩国间谍; 7、美国:纽约曼哈顿一栋大楼发生火灾; 8、韩国:春季踏青警惕蜱虫叮咬。 (《国际时讯》 201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