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30集 淮河 涡河之滨 养生毫州 2015032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7日 1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行走亳州老街,感受古城悠久历史;在华佗故里寻五禽戏传人,看亳州人如何养生;在药材之乡访药膳师傅,品尝药膳美食古道芍花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8: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节目组正船行在淮河第二大支流涡河上,冬季的涡河看上去有一些冷清,但是时不时飞过,游过的水鸟,又给这条河流带来了生机。一提到涡河,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陌生,但是在民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涡河湾里出神仙”,这里是道家文化的发祥地,老子,庄子都出生在这里,除此之外,这里还走出了像曹操、华佗这样的名人大家。(《远方的家》 20150327 江河万里行(230)——淮河 涡河之滨 养生毫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