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29集 淮河 人杰地灵话淮南 2015032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6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了淮南市,继续在淮河流域的行程。船行淮河之上,感受淮河别样的魅力。厚厚的豆腐究竟怎样做皮儿、包饺子?小小的县城里,看拉丁舞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人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6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离开了六安市,来到了淮河中游,安徽省的淮南市,继续在淮河流域的行程。河道在这里变宽之后,我们依然可以看见大大小小的船只,淮河在这里是一条重要的运输通道。淮南是一座以煤炭为主的工业城市,它是中国13个亿吨煤炭基地之一。(《远方的家》 20150326 江河万里行(229)——淮河 人杰地灵话淮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