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50325 边境缉毒战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5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5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国与越南边境的广西凭祥市,一名外号叫农某的男子频繁打着经商名号,多次出境贩毒。边防官兵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侦查进一步获悉:农某在边境贩毒初尝“甜头”后,近日计划向广西宁明县另一名“跨国毒枭”购买新型毒品。当日,交易毒贩十分警惕地查看是否有人跟踪,经过一下午的确认后,他们最终在附近高速公路入口进行交易,专案组边防官兵立即冲出进行四面围堵,最终擒获不法分子。随后,根据毒贩现场指认,边防官兵在高速路边找到其丢出车窗的毒品。经清点,共查获冰毒7包,净重6.9公斤。 (《军事纪实》 20150325 边境缉毒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