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19集 海河 沧州武林 201503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2日 19: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63岁的劈挂拳大师王志海有着怎样的不凡功力? 吴式七世传人吴连枝讲解武功要义;八极拳代表招法“贴山靠”蕴含怎样的奥秘?一位普通农家妇女如何成为戳脚拳传人?稀有、神秘的戳脚拳具有怎样的杀伤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2日 19: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南运河的贯通带动了沧州经济的繁荣,也使得这里货运镖行兴盛,武林高手辈出,明清两代,沧州走出的武林进士、举人就达1900多人,沧州也是中国第一个被授予“武术之乡”的地级市。我们将探访三位武术高人,第一位是60岁的劈挂拳大师王志海;第二位是吴氏八极拳七世传人吴连枝,他会为我们讲解武功要义;第三位是戳脚拳的传承人苗晓兰。更多精彩,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50312 江河万里行(219)——海河:沧州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