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13集 汉江 涢水河见闻 201503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4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汉江的行程,在涢水源头,感受菇农的幸福生活;在两千年的墓室之下,观测古墓渗水量;在千年编钟出土地,看现代人怎样复制传奇;在玉带溪边,品尝香喷喷的“拐子饭”,聆听老师傅的生意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4日 2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州境内的大洪山是汉江支流涢水的发源地。在涢水源头的洪山坪,记者见到了几位种植香菇的菇农。1978年,随州发现曾侯乙墓,震惊了全国考古界。在当时的出土文物中,最著名的就是全套65件的曾侯乙编钟。王蒲琴被当地人称为“编钟妈妈”,她从1990年开始研究仿制编钟。距随州市区16公里的马坪镇曾经是一个天然的港口,当地特色的早饭叫做拐子饭。 (《远方的家》 20150304 江河万里行(213)——汉江:涢水河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