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不可错过的地标美食 2015022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23日 17: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23日 17: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和田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热情的维吾尔族同胞为我们准备了一道美食——库麦其。在青海西宁,地标美食要数手抓羊肉。在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记者跟随当地居民出海寻美食。在广州市的上下九步行街,记者品尝了地道的广式肠粉。在广州番禺区有个叫“沁芳园”的老字号甜品店,那里的姜埋奶非常美味。江浙菜中,无锡排骨称得上是甜糯口味的代表,当地人叫它无锡肉骨头。四川省乐山市是麻辣烫的发源地。秦镇米皮被誉为关中三大面食之一。 (《远方的家》 20150223 特别节目——不可错过的地标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