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07集 汉江 水润郧阳 山佑汉江 20150211《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2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十堰市郧阳区,品尝这里的三合汤有着怎样的美妙滋味;看规模庞大的武当山修山工程为保护汉江水土做出了硕大贡献。玉米酒、豆腐宴、动听的民歌,构成了修山工匠后裔怎样的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2日 1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水润郧阳,山佑汉江。图瞻古城郧阳府,回顾历史,品尝老味道三合汤。修山工程护汉江,汉江上流还保存有五百年前明朝修建的有关生态保护的遗迹。记者走进小村庄,这个村子的人据说都是当年修山工匠的后裔。记者在这里体验古法石磨做豆腐,品尝农家菜,听村民们唱民歌。 (《远方的家》 20150211 江河万里行(207)——汉江:水润郧阳 山佑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