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04集 汉江 汉江之阴古韵存 20150209 《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9日 19: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陕西省汉阴县。看秦巴山区面积最大的清代古梯田,尝新鲜酿造的农家拐枣酒;在汉阴县城,感受“崇文重教”的传统文化,看一个家族传承了六百多年的传家之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9日 19: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因位于汉水之南而得名,这里的漩涡镇有陕南地区面积最大的一片梯田——凤堰古梯田。摄制组到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农忙时节,正好赶上村民酿造当地特色的拐枣酒。漩涡镇有两道著名的汉阴美食,酸辣茴香小鱼和汉水蒸盆子。汉阴历来有“崇文重教”的传统,重视书法教育,从这里走出了中国著名的书法家沈尹默先生。 (《远方的家》 20150209 江河万里行(204)——汉江:汉江之阴古韵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