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01集 秀延河 黄土地上的江河情 20150204 《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4日 18: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秀延河。走进中国宋代最大的石窟大殿 ,欣赏巧夺天工的彩绘工艺;寻访子长“孝道”文化 ;深入天下黄河第一湾,领略蛇曲地貌,讲述黄河人家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4日 18: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沿着秀延河前行,来到被誉为“第二敦煌”的钟山石窟,它被列为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向导带记者来到子长县西门坪村的刘志诚孝行坊,这是秀延河流域的另一瑰宝。秀延河在延川县土岗乡雷家岔村汇入黄河。土岗乡是黄河一绝——乾坤湾的所在地,其弧度在320度以上,堪称天下黄河第一湾。 (《远方的家》 20150204 江河万里行(201)——秀延河:黄土地上的江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