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95集 北洛河 古老的北洛河 20150127《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27日 18: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开始在陕西省渭南市的拍摄。寻找中国原始象形文字,奇特的符号代表怎样的意义?走进中国最大古窑遗址,陶瓷“懒婆娘”究竟有何功用?窑工生活、新窑点火,探寻尧头窑千年炉火不灭的秘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7日 18: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地处北洛河流域,是中国原始象形文字创造者仓颉的故里。龙首坝位于渭南市蒲城县与澄城县交界的北洛河上,1935年爱国将领杨虎城修建了这座水坝。澄城县的尧头窑遗址是中国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古瓷窑遗址。听说当地的一家窑厂正在开窑,记者跟随向导来到开窑现场。 (《远方的家》 20150127 江河万里行(195)——北洛河 古老的北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