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89集 渭河 味在三原 20150119 《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9日 1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带您探究三原县的招牌美食疙瘩面,制作方法有什么特别之处?薄如蝉翼的泡泡油糕原料有什么讲究?三原的特产蓼花糖是什么口味?源自民间的蓼花糖进入宫廷,背后有什么传奇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9日 18: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咸阳市东部的三原县自古就有“衣食京师,亿万之口”之说。老黄家是当地最有名的小吃总汇点,泡泡油糕是这里的招牌菜。周家大院是安吴寡妇周莹的娘家。她执掌了家族的事业,成为一方巨贾,并把三原的小吃蓼花糖带入宫廷。蓼花糖是三原县老少咸宜的小吃,它的制作工艺被列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远方的家》 20150119 江河万里行(189)——渭河:味在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