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巴山蜀水·元通神草2015010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4日 17: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四川省西部的元通古镇,拥有着一千六百多年的历史,那里除了有传统的中国民居之外,还保留了大量百余年前修建的西洋建筑。古镇地处川西平原西部边缘,近邻龙门山脉,在古代既非交通便利,也非兵家之地,之所以存在这些西洋建筑,是因为从清末开始,天府之国物产丰富,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客商在此地修建商战会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4日 17: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四川省西部的元通古镇,拥有着一千六百多年的历史,那里除了有传统的中国民居之外,还保留了大量百余年前修建的西洋建筑。古镇地处川西平原西部边缘,近邻龙门山脉,在古代既非交通便利,也非兵家之地,之所以存在这些西洋建筑,是因为从清末开始,天府之国物产丰富,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客商在此地修建商战会所。 (《地理中国》 20150104 巴山蜀水·元通神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