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41230 在建楼房因何倒塌?/乱扣费 必严查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30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30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12月19日,河南省光山县一处在建的一层建筑,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造成5人死亡、9人受伤。就盖一层建筑却出了这么大的事,大家直觉判断,这应该是草台班子干的吧?结果一查却发现,这项工程的施工、监理单位居然都有相关资质,手续一点都不差,那怎么还会出这么大的事?   2014年12月5号和7号,《焦点访谈》先后两次以《手机话费藏猫腻》为题,报导了有关电信企业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事。节目播出后,工信部迅速责成相关电信企业立即进行核实,也要求地方通信管理机关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违法现象、必须依法严肃处理。 (《焦点访谈》 20141230 在建楼房因何倒塌?/乱扣费 必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