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66集 鸭绿江 浑江河畔的东北风情 20141217 《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7日 1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鸭绿江的行程。走进通化县,品西江贡米;听唢呐声声,奏出浓浓东北风情;学习撕纸绝活,感受课堂上的快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7日 18: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沿鸭绿江支流浑江转而向北,摄制组来到通化县西江镇,这里历来以盛产优质水稻闻名。在清朝,西江大米被封为贡米。西江镇的东江村有一户唢呐世家,家中唢呐的传承已经历经六代人,被十里八乡的乡亲们叫做“赵家班”。通化县曾经是满族聚居地,满族撕纸是通化县城所在地快大茂镇的特色艺术。快大茂中心学校共有1600多名学生。学习之余,学生们对撕纸很有兴趣。 (《远方的家》 20141217 江河万里行(166)——鸭绿江 浑江河畔的东北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