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65集 鸭绿江 山水之城话集安 20141216《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6日 19: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鸭绿江流域的行程。赶野山参大集,参加“赛参大会”;来到古城集安,品味集安人的地摊烧烤;探访刻纸奇人,欣赏一把刻刀创作的艺术精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6日 19: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吉林省集安市盛产“东北三宝”之首的野山参,清河镇有一个亚洲最大的野山参交易市场,野山参市集正在举行。被鸭绿江水滋养的集安素有“水果之乡”的美誉,几乎囊括了中温带所有的水果品种。在鸭绿江畔有一位奇人,只用一把美工刻刀,就能在纸上刻出白描一样的精美作品。摄制组特地拜访了刀刻艺术家李艺发。 (《远方的家》 20141216 江河万里行(165)——鸭绿江 山水之城话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