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59集 通天河 行走沱沱河 20141208《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8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行走在长江源头。走进通天河畔千年古渡口,深夜前往唐古拉山镇,摄制组遇到了怎样的意外?走进长江源头第一气象站,看探测气球飞上天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8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来到长江源头,走近通天河畔的千年古渡口——治多县扎河乡的七渡口,据说这里曾是唐蕃古道上的咽喉要道。摄制组在扎河乡参与隆重的祭河仪式后,深夜前往唐古拉山镇,途中遭遇行车困难。到达唐古拉山镇,摄制组首先来到长江源水生态环境保护站。沱沱河气象站是长江源头的第一气象站,摄制组走进气象站,看探测气球飞上天空。 (《远方的家》 20141208 江河万里行(159)——通天河 行走沱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