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卖房进村 辣妹赚钱有高招(20141113)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13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付春华朋友:主要是肉质不同,就是吃起来的话这里的鸡比较鲜甜,爽滑。

  朋友们吃了刘君凤养的鸡,都觉得特别适合做两广地区的一名道菜——白切鸡。因为白切鸡的制作工艺非常简单,先用滚水把鸡烫熟,鸡烫熟后闷30分钟,再放入冰水中冷却15分钟,出锅后不加佐料就上桌。这种做法对鸡的肉质要求非常高。刘君凤散养的鸡肉质鲜甜,非常适合做白切鸡。

  刘君凤:我如果这么养的话,以后出栏了一定会赚到特别多的钱。

  2011年3月,刘君凤用剩下的30多万元开始投入养鸡,而且还是大手笔,按照她的规划,一个月就能出栏5000只,一年就要出栏6万只,按照这个规划一年利润就能达到100多万元。可是刘君凤没想到眼看就能到手的赚钱机会,却像老天跟她开了个玩笑一样溜走了。

  2011年6月,第一批散养鸡可以出栏,刘君凤在韶关市的一家农贸市场里开了档口。因为刘君凤的鸡养殖周期长,还是散养鸡,所以肉质更好。为了赚人气,刘君凤定的价格也和别人一样,那段时间刘君凤的档口生意非常火爆,老公每天下班都要过来帮忙。

  丈夫陈广财:我们两个亲自下手去杀那个鸡,杀那个手,那个茧都起得非常厉害,有时候甚至出血。

  眼看自己家山头的鸡越来越少,刘君凤很高兴,但一个月后刘君凤的鸡就卖不出去了。原来,刘君凤的鸡要比别人的鸡多养三个月,之前为了赔本赚吆喝才把价格定在了每斤13元钱,看到卖得很火爆,这个时候刘君凤觉得自己的鸡应该提提价格了。为了赚钱她把价格调到了每斤14元钱,但是就是这个小小的举动让刘君凤的鸡一下子滞销了。

  刘君凤:我们价格一升上去之后,结果客户就跑了一大半,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丈夫陈广财:对价格非常的敏感比较少人愿意出高价去买鸡。

  眼看鸡卖不出去了,刘君凤想在本地高价卖鸡显然行不通。刘君凤不得不跑遍了深圳、东莞等地的市场,还在网上发帖求助。

  刘君凤:那一段时间,我每天都给自己定计划就是,例如说我今天我要跑三个酒店,然后我要在网上,不同的网页上面发布新的信息那段时间回到家基本上就是对着电脑。

  为了找市场,刘君凤每天山上、城里两边跑,2011年11月6日的一天晚上,意外发生了。

  丈夫陈广财:我们当时也都哭了,后面的话对这里的工作有一段时间我也非常生气。

  原来刘君凤的鸡场进了一批小鸡,当时天气冷,刘君凤担心小鸡冻坏,所以就骑着摩托车从山上面下来接小鸡。

  刘君凤:这里滑,一下就摔倒了,然后你看这腿上,就这还一大块大疤,就是这个地方。

  当时刘君凤正怀着两个月的身孕,但是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刘君凤流产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3日 23:59

视频简介:26岁的她辞掉工作,卖掉房子,去了农村创业,只用三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1000多万元,这个女人究竟有什么赚钱高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