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35集 朋曲 行走陈塘路 20141104《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4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沿215省道追寻着朋曲一路前行,在前往定结县的途中途径几脚桥边防检查站。沿着朋曲最大的支流叶如藏布,摄制组来到定结县。定结县县城外就是叶如臧布湿地,湿地有一个洞窟村落,村民们有在山洞里居住的传统。离开叶如臧布湿地,摄制组又来到陈塘镇藏嘎村。藏嘎村位于公路终点,是去往陈塘镇的中转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4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沿215省道追寻着朋曲一路前行,在前往定结县的途中途径几脚桥边防检查站。沿着朋曲最大的支流叶如藏布,摄制组来到定结县。定结县县城外就是叶如臧布湿地,湿地有一个洞窟村落,村民们有在山洞里居住的传统。离开叶如臧布湿地,摄制组又来到陈塘镇藏嘎村。藏嘎村位于公路终点,是去往陈塘镇的中转站。 (《远方的家》 20141104 江河万里行(135)——朋曲 行走陈塘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