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34集 朋曲 从雪山到沙丘 20141103《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3日 18: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朋曲的旅程,在曲落乡中探寻亿万年前的宝藏沙棘林为什么是朋曲的生命线;在朋曲岸边发现形状奇特的沙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3日 18: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沿318国道一路前行,摄制组来到定日县岗嘎镇。朗果村位于朋曲的一条支流边,这里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娘曲节。经过白坝,朋曲进入中游河段。在定日县曲洛乡的山谷中,埋藏着很多古生物化石。曲洛乡的大部分村庄分布在朋曲两岸,河岸边的沙棘林即可防洪又能保持水土。尼辖乡距离曲洛乡40公里,朋曲在这里转而向南。在整个朋曲流域,只有这一带出现了沙丘。 (《远方的家》 20141103 江河万里行(134)——朋曲 从雪山到沙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