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25集 年楚河 年楚河源 净土康马(上)20141021《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1日 18: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走进冲巴雍错,欣赏雪山圣湖的美景。在西噶拉村,拜访藏族舞蹈谐钦的传承人丹增桑布大叔,听他讲述西嘎啦村的忙碌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1日 18: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冲巴雍错位于日喀则市的康马县,是年楚河的水源。离冲巴雍错不远的嘎拉乡西嘎啦村,有一种传统的藏族舞蹈,叫做嘎啦谐钦。摄制组拜访了嘎啦谐钦的传承人。由于两天之后,康马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物产交易会,摄制组有幸目睹了传统谐钦彩排。乃宁寺是康马最著名的寺庙,修建于吐蕃王朝时期,这里发源的一部藏戏——《朗萨雯波》闻名藏区。 (《远方的家》 20141021 江河万里行(125)——年楚河 年楚河源 净土康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