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22集 尼洋河 巴松措旁的山水人家 20141016《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16日 18: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巴河流域,走进450年的古民居,看工布藏族生活中的古老物件;学习工布藏刀制作工艺,感受草原小牧民的天真无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6日 18: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巴河源头巴松措东北面的措高村有着几百年历史,是当地知名的历史文化名村。在西藏,藏刀是人们生活中必备的工具。产自措高村的工布藏刀闻名遐迩。向导带摄制组拜访了藏刀老艺人平措朗杰的家。巴松措也有两个源头,它们分别是新措和中措湖。新措的风光集雪湖、冰川、草原、湿地、沼泽、森林、瀑布于一体,是不可多得的游览胜地。 (《远方的家》 20141016 江河万里行(122)——尼洋河 巴松措旁的山水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