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10集 雅砻江 色达 金色的家园 20140930《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30日 18: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色达。在美丽的金马草原上走访牧民之家,看古老的牛毛绒帐篷编织技艺;探访深藏于群山之中的千年格萨尔藏寨,感受当地浓郁的格萨尔文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30日 18: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雅砻江支流鲜水河上游的色达县风光秀丽,这里的村民有“耍坝子”的习俗。色达被誉为“黄金之乡”,传说这里的草原上曾发现马头形状的金子,因而称为“金马草原”。金马草原上最醒目的是黑色的牛毛绒帐篷,这是牧民的家。草原上至今流传着很多格萨尔王的传说。在一个名叫色尔坝的地方,还保留着一座千年历史的格萨尔藏寨。 (《远方的家》 20140930 江河万里行(110)—— 雅砻江 色达--金色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