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01集 岷江 山水长廊 百里画卷20140917《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18日 1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四川雅安。探访东拉山大峡谷,跟随药农寻找青衣江源头;走进美丽的硗碛藏寨,参与嘉绒藏族独特的塔子会;在夹金山深处,感受牧民与牦牛角逐的激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8日 1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青衣江为岷江一支流,是四川雅安人的母亲河。此次记者就将探访东拉山大峡谷,跟随药农寻找青衣江源头;青衣江畔美丽的硗碛藏寨,记者参与嘉绒藏族独特的塔子会,又在夹金山深处感受牧民与牦牛角逐的激情;泛舟青衣江上,体验网箱雅鱼的鲜活场面。 (《远方的家》 20140917 江河万里行(101)——岷江 山水长廊 百里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