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99集 岷江 岷江之畔 天府之源 20140915《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15日 1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白沙河是岷江上游左岸的一级支流。在白沙河的沿岸,生长着对水质要求极高的三文鱼。在青城山脚下,坐落着亚洲最大的昆虫博物馆——华希昆虫博物馆,这里收藏了40多万只蝴蝶及昆虫标本。在岷江边的青城山镇芒城村,一户马氏家族百余年来一直在传承传统竹椅的制作工艺,人称“马椅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白沙河是岷江上游左岸的一级支流。在白沙河的沿岸,生长着对水质要求极高的三文鱼。在青城山脚下,坐落着亚洲最大的昆虫博物馆——华希昆虫博物馆,这里收藏了40多万只蝴蝶及昆虫标本。在岷江边的青城山镇芒城村,一户马氏家族百余年来一直在传承传统竹椅的制作工艺,人称“马椅子”。 (《远方的家》 20140915 江河万里行(99)——岷江 岷江之畔 天府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