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40905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特别节目 覆灭的幽灵⑤原子弹的威力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5日 21: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5日 21: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2年,著名犹太裔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因纳粹的迫害,不得不离开德国到美国定居。和爱因斯坦一样,很多在欧洲工作的犹太裔科学家也陆续逃到了美国,这些科学家带来一个惊人的消息,德国正在制造原子弹这种可怕的武器。美军在1945年8月分别在日本的广岛市与长崎市投下原子弹,这也是原子弹唯一一次在战争中使用。原子弹爆炸的强烈光波,使成千上万人双目失明,长崎全城27万人,当日便死去6万余人。 (《军事纪实》 20140905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特别节目 覆灭的幽灵⑤原子弹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