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90集 嘉陵江 古今山水嘉陵情 20140902《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2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嘉陵江的行程。在以种桑养蚕为生的丝绸之乡寻找皇家独享的蚕丝被;在中国白鹭第一乡聆听七旬老人和三万只鹭鸟的“童话”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2日 1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处于嘉陵江中游的西充县是蚕丝贡品的重要产地,这里的金华山村早在西周时期就开始养蚕。沿嘉陵江的支流西充河向南,有一个鹭鸟自然保护区,鹭鸟已在这里栖息了300多年。嘉陵江进入四川广安武胜县,蜿蜒曲折117公里。武胜县沿口古镇始建于宋代,建筑保存完好。重庆市合川县是嘉陵江支流渠江和涪江交汇的地方,这里有一座改写世界历史的奇迹之城——钓鱼城。 (《远方的家》 20140902 江河万里行(90)——嘉陵江 古今山水嘉陵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