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40901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特别节目 覆灭的幽灵①珍珠港事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1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1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0年11月,英军地中海舰队“光辉”号航母,使用箭鱼式鱼雷攻击机对意大利塔兰托军港实施了成功的攻击,引起了山本浓厚的兴趣。1941年12月7日,这是一个注定震惊世界的日子。航空兵们在进行着战前的祈祷,等待着作战的命令。珍珠港内,美军士兵仍在享受着难得的假日。整个进攻完全出乎美国人的意料,没有一架美国飞机来得及起飞迎敌。 (《军事纪实》 20140901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特别节目 覆灭的幽灵①珍珠港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