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87集 嘉陵江 康县端午“点高山”20140828《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8日 1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行摄制组来到康县。在白水江边的九寨沟县,聆听白马藏族与大熊猫的故事;在九寨沟最古老的藏族村寨,感受远离尘嚣的藏风古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8日 19: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康县平洛镇团庄村端午节有为客人送上寓意健康平安的香包和百索,献上自家酿的黄酒的习俗。村民们在遇到风湿头痛或是四肢酸痛时都会用艾草来治疗,几天之内就可以缓解症状。大录村处于岷山山脉与草原的过渡地带,植被茂密,水草丰美,是一个半农半牧的纯藏族村落。 (《远方的家》 20140828 江河万里行(87)——嘉陵江 康县端午“点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