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4081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15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5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曾在《超级减肥王》节目中成功瘦身七八十斤的“最美女胖子”及伟佳自曝被甩经历,如今日渐苗条的她出门再也不用低头贴墙了。本期她挑战了《斜坡换装》游戏,4000元的服装费用成功报销。“胖胖艺术团”是由四位重量级的女胖子组成,虽然她们很胖,但是她们很闪亮。她们用乐观、开朗的心态面对每一天,在挑战游戏《音乐之门》环节,四人通力合作,成功报销11000元的服装费用。专职帮人减肥的金牌教练于杰力大无穷,不仅现场同时举起朱迅和周炜,还通过挑战《空中飞人》成功报销了8000元的私教费。另外还有为减肥尝遍所有“歪门邪道”的李安琪和一天减一斤,一百天减掉一百斤的张长青,他们同样带来了精彩的人生经历和游戏表现。(《幸福账单》 20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