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61集 三亚河 三亚河畔的火热生活 20140723《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23日 18: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进入海南省三亚市。从三亚河开始,走进三亚的大街小巷。在哪里能买到好吃的热带水果?三亚街边又有哪些美味的特色小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3日 18: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进入三亚市,三亚河边的“老爸茶”成了三亚人的悠闲时光,是三亚人重要的信息交流与沟通感情的方式。三亚第一市场专卖水果,北方游客热衷于买芒果,各式芒果酸甜爽口。热带水果皇后菠萝蜜,齿颊留香。三亚的海鲜市场——鸿港市场,每天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海鲜新鲜,且价格公道。 (《远方的家》 20140723 江河万里行(61)——三亚河 三亚河畔的火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