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53集 南渡江 南渡江南故事多《远方的家》201407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9日 18: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本集中摄制组来到位于南渡江南岸的屯昌县。在武术村里品美味,看手开椰子的绝活;学沉香加工,感受沉香膏的特殊功效;走进小县城里的油画学校,聆听农民画师的创梦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9日 18: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渡江南岸的屯昌县位于海南岛中部偏北,这里有一个仅83户的小村庄,不仅包揽海南省首届武术比赛的前三名,而且男女老少都练拳习武。村里人还有着手开椰子的绝活。距离屯昌县城30公里外的乌坡镇境内,有着一处百亩沉香林。此外,这个人口30万的小县城,有一所名叫研璞轩的美术学校,其位于屯昌县城北面,创办于1984年。学校不仅面向全国输送了五千多名油画人才,还使屯昌形成了油画村、油画街等现象。 (《远方的家》 20140709 江河万里行(53)—— 南渡江 南渡江南故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