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48集 南渡江 南渡江畔的人鸟情缘 《远方的家》21040702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2日 1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本集中摄制组走进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听鹩哥学舌;与世界上最大的鸟类——鸵鸟亲密接触;欣赏鹦鹉“表演艺术家”的精彩绝活,看它们平时怎么洗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2日 18: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南定安茂盛的植被和它四布的河流,让这里成为鸟类生活的天堂。这里有记录的鸟类达374种,占中国鸟类总数的28%。在这里的众多飞禽中,鸵鸟属于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鸟类。鸵鸟主食草叶等植物,也吃昆虫、蛇、幼鸟等一些小动物。因为海南生态环境保持得非常好,鸟跟人之间的距离也特别近。随便一个饭店门口的盆景树上都会停着几只小鸟。 (《远方的家》 20140702 江河万里行(48)—— 南渡江 南渡江畔的人鸟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