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47集 南渡江 南渡江畔的古色古香 《远方的家》 2014070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1日 1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行走南渡江畔,来到与海口一江之隔的定安县。海南有名的定安粽有什么不同?走进海南玉安蟾宫,看燃放的线香如何成美食?这里90后的道人有着怎样的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1日 18: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南渡江畔的定安老城,定安博物馆馆长为我们讲解古城的历史。摄制组探访历代制粽人家,品味粽叶飘香。本期节目还将探访道教南宗发源地——玉蟾宫,玉蟾宫秉承传统线香制作工艺自己制作香。在玉蟾宫中感受道人生活,探访90后道人的日常功课,还将走入道长的家庭,感受道长的家庭生活。 (《远方的家》 20140701 江河万里行(47)—— 南渡江 南渡江畔的古色古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