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30集 珠江 河流的馈赠 《远方的家》 2014060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06日 18: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来到广东肇庆。到西江支流贺江看秀美壮观的贺江第一弯!到四大名砚之首端砚砚石的开采地看大师创作工精艺巧的端砚珍品;到候鸟长住的人工鸟岛看清代贡品——文庆鲤。《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第30集《河流的馈赠》 6月5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8: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贺江第一湾植被茂盛、江水清澈碧绿、景色秀美、弯度最大,被称为“锦绣第一湾”。羚羊峡是全场2000多公里的西江,最后一个峡口,羚羊峡两岸是端砚砚石的主要开采地。据说,想要清朝贡品鲤鱼文庆鲤味道足够鲜美,必须养在沙浦文庆塱的鱼塘。 (《远方的家》 20140606 江河万里行(30)—— 珠江 河流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