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4052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23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3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韩国军方称5月22日朝鲜向延坪岛附近发射炮弹,朝鲜称是韩方先开火,韩方否认先开火,韩称朝鲜“说谎”。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将派团赴韩,参加仁川亚运会。20日,美军首试陆基版“宙斯盾”,美国导弹部队再出纰漏,核武落“敌手”。央视记者探访平壤科技大学,现代化校园,全校都是男生,全英语授课,学生有机会出国。泰国前总理英拉被军方暂时“扣留”。美国一名被绑架十年的女子终获救。日本推出的一款智能机器人“艾米欧二代”,察言观色,与人对话。22日,俄罗斯一处地下热水管道爆裂,烫伤地面上正开过的公交车乘客。(《国际时讯》 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