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7集 九龙江畔话美玉《远方的家》 2014052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20日 1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江河万里行》第17集
摄制组来到九龙江北溪,探寻九龙江名字的来源。在华安玉地质公园,感受江中巨石的亿年沧桑。去玉雕工厂,体验华安玉神奇的雕刻技艺。《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江河万里行》第17集,《九龙江畔话美玉》5月20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出镜记者:谭文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9: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九龙江北溪,探寻九龙江名字的来源。在华安玉地质公园,感受江中巨石的亿年沧桑。去玉雕工厂,体验华安玉神奇的雕刻技艺。 (《远方的家》 20140520 江河万里行(17)——九龙江 九龙江畔话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