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3集 闽江 竹韵沙溪《远方的家》 2014043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30日 18: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进入到以笋竹闻名的永安市,贡川古镇特产草席,水路发达,这里的笋干闻名。闽江的主要支流沙溪,从永安穿城而过,流水与当地丹霞地貌形成了美貌的丹霞景观,摄制组来到了永安桃源洞。桃源洞一线天是天然形成的,形成了独特的景观。本期节目摄制组走访千年古镇,九龙竹海挖竹笋,一线天里看奇观,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40430 江河万里行(3)——闽江 竹韵沙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30日 18: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进入到以笋竹闻名的永安市,贡川古镇特产草席,水路发达,这里的笋干闻名。闽江的主要支流沙溪,从永安穿城而过,流水与当地丹霞地貌形成了美貌的丹霞景观,摄制组来到了永安桃源洞。桃源洞一线天是天然形成的,形成了独特的景观。本期节目摄制组走访千年古镇,九龙竹海挖竹笋,一线天里看奇观,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40430 江河万里行(3)——闽江 竹韵沙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