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40406 周末版 猴王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06日 19: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9: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将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个家族创造的传奇,这个家族从曾祖父、祖父、到父辈到孩子,一家人一生都在执着着一件事,那就是传承祖国大地上的猴王精神。六龄童章宗义6岁学艺、12岁登台,是我国绍剧悟空戏的开创者和奠基人,并开创了独树一帜的以活灵著称的南派猴戏风格,奠定了绍剧悟空戏人、神、猴合一的表演风格,被誉为南猴王。小六龄童,三岁学艺,八岁登台;六小龄童六岁学艺,在猴戏演出上深得父亲的真传。章氏家族用近百年的时间把孙悟空的形象牢牢树立在了中国的大地上。本期节目六小龄童章金莱做客中国文艺述说这个不朽的传奇。 (《中国文艺》 20140406 周末版 猴王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