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人物(停播)

《人物》 20140404 七大工程奇迹创造者之布鲁克林大桥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05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5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布鲁克林大桥是横跨纽约东河130年的钢索吊桥,被称为工业革命划时代的建筑奇迹,而它的建造者正是罗布林一家。华盛顿的父亲约翰有着执着的信念,他经过细致的研究和理论的探索,准备以巨大的桥塔来支撑所有的悬索,大桥刚建设刚开始,约翰就去世。巨大的压力落到了华盛顿身上,他必须继续实现父亲的愿望,此时投资者纷纷撤资,工程一度陷入困境。最终,华盛顿以专业赢得了人心。在桥底,施工环境十分糟糕,华盛顿也因此丧命。为继续建设大桥,华盛顿妻子勇敢挑起大梁。最终建造完成。(《人物》 20140404 七大工程奇迹创造者之布鲁克林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