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403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03月09日 2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9日 2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组报账人是来自沈阳的辣妈武波,她能说会道爱笑爱闹,用奶瓶当话筒爆笑模仿秀更是让人不得不服。第二组报账人是来自北京的街舞演员张尧,而除了跳舞,他还有一个当导演的梦想,他每周拍摄一集《一个人的一天》。第三组报账人是来自上海的徐久玲,80岁的她是一支特殊的时装队的创始人,队伍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是乳腺癌患者。第四组报账人是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的学生丁岩,除了完成自己的学业,他还利用课余时间为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收集他们的愿望,并通过募捐和义拍的方式实现孩子们的愿望。第五组报账人是来自山西的孟翠,她是一位爱唱歌的纹绣师,老公平时看她那么喜爱唱歌,就有了要为自己爱人制作MV的念头。 (《幸福账单》 201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