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4021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2月16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6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舞蹈《惊鸿舞》 表演:张沫; 2、舞蹈《波比波比》 表演:舒瑶; 3、歌曲《越来越好》 表演:朱金华; 4、呼啦圈秀 表演:蒋永年; 5、歌曲《我不想说》 表演:杨姣; 6、歌曲《潇洒小姐》 表演:彩月团组合; 7、歌曲《我的中国心》 表演:史磊; 8、歌曲《踏浪》 表演:郑永海; 9、歌曲《父老乡亲》 表演:徐心蓉; 10、歌曲《浏阳河》 表演:朱金华; 11、歌曲《不能这样活》 表演:史磊; 12、歌曲《轻轻地告诉你》 表演:杨姣。 最终,杨姣获得本次黄金奖牌。 (《黄金100秒》 20140216)